← 返回列表

2525结束啦

2025-12-29

2025 这一年感觉过的比往常要快很多,发生了一些改变生活的大事情,有好的也有坏的,写个简单的流水账记录一下。

#一月

这是跨完年的第一个月,元旦假期中,温总还在加班,闲聊中,温总信誓旦旦的立下了25年的目标,不知道温总目标达成了没有呢。

3 号,应该是结束了第一天上班,吃了一顿好吃的,算是给这个开年的工作开了个好头吧,好像是和陈总一起吃的,记性差忘记了。

但是可惜,吃完这一天就加大班,下班快11点了。

之后几天,用开的公司开通了飞书,然后还开通了对公账户,感觉能干点事儿了。

8 号左右还给QQ飞车下载回来玩了一段时间哈哈,福利挺不错的,好玩!同时这一天还发现新买的手机降价了,然后还错过了报价,就差几天,丢。不知道是不是为了弥补自己哈哈,晚上一个人吃了顿烤肉,香拽了,价格贵点质量确实不错啊。

10号,发薪日,挺开心一天,可惜转念一想,工资好低啊额额,想辞职的想法又坚定了一些。同时也是这几天,整了一箱车厘子吃,直接给吃腻了。

17号周五,再一次加大班,直接战斗到了凌晨1点钟。走在公司楼下一个人都没,安安静静的。不过没想到的是到家之后还能约上温总吃个宵夜

20 号,烫了个头,换了个造型,准备回家过年了

23 号,回家日,芜湖~,到家小小的逛了几圈,变化还挺大的,多了很多店铺,一些熟悉的店关门了,再一个多了很多小吃摊。

过年期间的事情就不赘述了,之前写过几次的。

#二月

回到深圳的第二天,就告诉我我的小电驴被创了。。。详情见图,前面面板直接给我撞开了,然后车把都撞歪了。修车修了几百块,还忘记找她拿钱了。

当时问了一下是因为什么撞的,她告诉我是因为在骑车的时候发呆了,撞到柱子了,哈哈哈真无敌了。

5号开工,公司举办了一些开工活动,热热闹闹一上午,几个高管发了红包,挺好。

部门还有一些开工小表演,我旺哥直接化身白素贞哈哈

上了两周班,15号回了趟家,在全南泡了温泉,不错。

16号李辉结婚,参加了她的婚礼

来个大合影

#三月

总的来看三月感觉是平平淡淡的一个月,没有发生什么大事。 一些小日常记录一下咯

自己煮的异一锅鲫鱼汤,奶白奶白的,无敌鲜。唯一缺点就是豆腐买错了,买的稍微老了一点的,应该买个嫩豆腐的。化身大胃袋,直接端锅吃哈哈哈。

三月8号情人节,公司安排站在门口迎接大家哈哈,给女生发玫瑰花🌹。

这个月还在玩命运2,并且买了一些扩展包,和上瘾了一样,爽玩。不得不说,这个游戏其实挺好玩的,但是感觉社交属性也挺强的,大部分副本都需要和队友组队,但是他的组队系统缺做的稀烂。为了玩这个游戏加了不少群之类的,认识不少网友,可以都是因为游戏属性玩在一起的,而且我也不是那种很活跃的群友,慢慢的退坑之后就散了。

9号,新买的床垫到了,买了一个海绵的,10cm厚,是那种比较硬的海绵,睡着挺舒服的。有点小缺点,一:有点偏软了,我还是喜欢睡硬点的,并且当着力点集中的时候,非常容易塌陷,支撑还是弱了点。二:10cm还是买的薄了点,应该买15-20cm的。

最近中午吃饭迷上蔡澜了,点个粥加一个鸡爪或者点个炒面加一个甜点之类的,分量合适味道也不错。就是价格有点贵了。

月中的时候发现隔壁这户搬走了,晚上下班的时候去看了看,感觉布局会比我这边好一些,但是少了个大阳台,并且面积貌似也比我这住的这个小了一点。推荐给了财务朋友,可以她说有点贵,放弃了,要不估计她住过来可以经常蹭饭吃了哈哈哈。

剩下这个月就是吃了几顿好吃的,看了一场电影,公司设备终于舍得换新了,虽然也没有多高级,但是相比之前的好用太多了哈哈。

##四月

分享一些我的小猫吧,它叫 十一,哈哈我一般叫它喵桑。

4月是公司财年结束的时候,在这个月的10号,组织了出去团建,两天,去了大鹏的一个地方,玩了沉浸式剧本杀。剧情有点忘记了,最后结算大概就是比那一队挣钱多吧,总的来说没有去年去中山的时候玩的那个好,剧情没有那个沉浸,道具演员啥的也没有中山的那个专业。

第二天中午结束了,一起去了一个农庄吃饭,经典的活动,几年的团建都去了这里,味道确实还是挺不错的,而且也够大,目测规模能有个小二十多桌。简单评鉴一下菜吧哈哈。

19号,心血来潮和温总兜了几圈,找了个店买了点雪茄说试试哈哈哈。买完去了黄皮馆(以前觉得这是人家来着,后来才知道是个类似茶馆的地方,还能定制私房菜呢)。

评鉴完的感受,雪茄是真难抽,可能是我们买的是比较差的吧,味道苦涩,一点香气都没有,抽着还掉渣,差评拉黑。等以后有钱了再考虑买个好点的试试吧。

19号和二十号这两天,连着去了医院,因为前一天晚餐吃鱼好像骨头卡着嗓子了,一直有个扎着的感觉,但是去医院却又看不出来。医生拿着那个钳子往喉咙里伸进去的时候,反应好大,一碰就想吐。难绷。

20号晚上的时候,去了小芳店里吃了寿喜锅,味道还不错,鲜甜鲜甜的,食材能吃出来是挺新鲜的。就是价格稍微有点贵,不过考虑环境倒是能够理解了。

23号晚上奖励自己吃了个巧乐兹,4月,本来是春天的应该还挺凉的时候,吃上冰淇凌了哈哈哈

27号,狠狠的奖励了自己一下,独享爽吃一大份小龙虾

##五月

五月开头的小长假,大曹来深圳玩了几天,我们去吃了好吃的,还去了深圳欢乐谷玩。美中不足就是没有玩到过山车之类的项目。

//todo:待补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