← 返回列表

2525结束啦

2025-12-29

2025 这一年感觉过的比往常要快很多,发生了一些改变生活的大事情,有好的也有坏的,写个简单的流水账记录一下。

#一月

这是跨完年的第一个月,元旦假期中,温总还在加班,闲聊中,温总信誓旦旦的立下了25年的目标,不知道温总目标达成了没有呢。

3 号,应该是结束了第一天上班,吃了一顿好吃的,算是给这个开年的工作开了个好头吧,好像是和陈总一起吃的,记性差忘记了。

但是可惜,吃完这一天就加大班,下班快11点了。

之后几天,用开的公司开通了飞书,然后还开通了对公账户,感觉能干点事儿了。

8 号左右还给QQ飞车下载回来玩了一段时间哈哈,福利挺不错的,好玩!同时这一天还发现新买的手机降价了,然后还错过了报价,就差几天,丢。不知道是不是为了弥补自己哈哈,晚上一个人吃了顿烤肉,香拽了,价格贵点质量确实不错啊。

10号,发薪日,挺开心一天,可惜转念一想,工资好低啊额额,想辞职的想法又坚定了一些。同时也是这几天,整了一箱车厘子吃,直接给吃腻了。

17号周五,再一次加大班,直接战斗到了凌晨1点钟。走在公司楼下一个人都没,安安静静的。不过没想到的是到家之后还能约上温总吃个宵夜

20 号,烫了个头,换了个造型,准备回家过年了

23 号,回家日,芜湖~,到家小小的逛了几圈,变化还挺大的,多了很多店铺,一些熟悉的店关门了,再一个多了很多小吃摊。

过年期间的事情就不赘述了,之前写过几次的。

#二月

回到深圳的第二天,就告诉我我的小电驴被创了。。。详情见图,前面面板直接给我撞开了,然后车把都撞歪了。修车修了几百块,还忘记找她拿钱了。

当时问了一下是因为什么撞的,她告诉我是因为在骑车的时候发呆了,撞到柱子了,哈哈哈真无敌了。

5号开工,公司举办了一些开工活动,热热闹闹一上午,几个高管发了红包,挺好。

部门还有一些开工小表演,我旺哥直接化身白素贞哈哈

上了两周班,15号回了趟家,在全南泡了温泉,不错。

16号李辉结婚,参加了她的婚礼

来个大合影

#三月

总的来看三月感觉是平平淡淡的一个月,没有发生什么大事。 一些小日常记录一下咯

自己煮的异一锅鲫鱼汤,奶白奶白的,无敌鲜。唯一缺点就是豆腐买错了,买的稍微老了一点的,应该买个嫩豆腐的。化身大胃袋,直接端锅吃哈哈哈。

三月8号情人节,公司安排站在门口迎接大家哈哈,给女生发玫瑰花🌹。

这个月还在玩命运2,并且买了一些扩展包,和上瘾了一样,爽玩。不得不说,这个游戏其实挺好玩的,但是感觉社交属性也挺强的,大部分副本都需要和队友组队,但是他的组队系统缺做的稀烂。为了玩这个游戏加了不少群之类的,认识不少网友,可以都是因为游戏属性玩在一起的,而且我也不是那种很活跃的群友,慢慢的退坑之后就散了。

9号,新买的床垫到了,买了一个海绵的,10cm厚,是那种比较硬的海绵,睡着挺舒服的。有点小缺点,一:有点偏软了,我还是喜欢睡硬点的,并且当着力点集中的时候,非常容易塌陷,支撑还是弱了点。二:10cm还是买的薄了点,应该买15-20cm的。

最近中午吃饭迷上蔡澜了,点个粥加一个鸡爪或者点个炒面加一个甜点之类的,分量合适味道也不错。就是价格有点贵了。

月中的时候发现隔壁这户搬走了,晚上下班的时候去看了看,感觉布局会比我这边好一些,但是少了个大阳台,并且面积貌似也比我这住的这个小了一点。推荐给了财务朋友,可以她说有点贵,放弃了,要不估计她住过来可以经常蹭饭吃了哈哈哈。

剩下这个月就是吃了几顿好吃的,看了一场电影,公司设备终于舍得换新了,虽然也没有多高级,但是相比之前的好用太多了哈哈。

##四月

分享一些我的小猫吧,它叫 十一,哈哈我一般叫它喵桑。

4月是公司财年结束的时候,在这个月的10号,组织了出去团建,两天,去了大鹏的一个地方,玩了沉浸式剧本杀。剧情有点忘记了,最后结算大概就是比那一队挣钱多吧,总的来说没有去年去中山的时候玩的那个好,剧情没有那个沉浸,道具演员啥的也没有中山的那个专业。

第二天中午结束了,一起去了一个农庄吃饭,经典的活动,几年的团建都去了这里,味道确实还是挺不错的,而且也够大,目测规模能有个小二十多桌。简单评鉴一下菜吧哈哈。

19号,心血来潮和温总兜了几圈,找了个店买了点雪茄说试试哈哈哈。买完去了黄皮馆(以前觉得这是人家来着,后来才知道是个类似茶馆的地方,还能定制私房菜呢)。

评鉴完的感受,雪茄是真难抽,可能是我们买的是比较差的吧,味道苦涩,一点香气都没有,抽着还掉渣,差评拉黑。等以后有钱了再考虑买个好点的试试吧。

19号和二十号这两天,连着去了医院,因为前一天晚餐吃鱼好像骨头卡着嗓子了,一直有个扎着的感觉,但是去医院却又看不出来。医生拿着那个钳子往喉咙里伸进去的时候,反应好大,一碰就想吐。难绷。

20号晚上的时候,去了小芳店里吃了寿喜锅,味道还不错,鲜甜鲜甜的,食材能吃出来是挺新鲜的。就是价格稍微有点贵,不过考虑环境倒是能够理解了。

23号晚上奖励自己吃了个巧乐兹,4月,本来是春天的应该还挺凉的时候,吃上冰淇凌了哈哈哈

27号,狠狠的奖励了自己一下,独享爽吃一大份小龙虾

##五月

五月开头的小长假,大曹来深圳玩了几天,我们去吃了好吃的,还去了深圳欢乐谷玩。美中不足就是没有玩到过山车之类的项目。

4号我们去吃了海底捞,在福永的那个,晚上去的,看到了DJ表演,我去了,还是个小网红来着。

5号在欢乐谷看到了音乐表演,给我这土狗看的一愣一愣的哈哈哈

除了这个,还有一场情景剧表演,挺真实的,爆炸、枪声等,如果不是观众有点吵闹,代入感还是可以的。

晚上看了花车巡游,挺多动画人物啥的,然后还有老外,边走边跳。我发现老外尤其受欢迎,不知道为啥,有一种在看猴子表演的感觉。

花车结束之后,还有DJ 现场,加上唱歌啥的音乐演出。时间大概能有个半小时吧,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

音乐结束之后就是无人机表演,第一次看,真挺牛的。

无人机结束之后,是打铁花表演,这个是真的震撼到了。太帅了。

在之后,这个五一假期就结束啦!

9号,晚上和陈总吃了小龙虾,可惜,我记得是吃了个一般般的。

10号、和温总去游了个泳,回的时候去后瑞吃了个饺子。本来是想去吃萌姐妈妈(周姨)开的那家饺子的。可惜周姨不做了,关店了回老家了。虽然那个位置还是饺子店,和温总尝了,好腻感觉。

14号、今天公司团建哈哈。去了珠海那边。真的服了,不知道谁想出来的,大中午的在那搞军训的那种活动,刚到哪就开始做操啥的,又跑又跳的。玩的游戏也是,大太阳底下玩。晒死了。我是没有和他们一起玩,太热了。

先是和旺哥在周边逛了逛,玩了玩水枪、几个人骑了下车、树荫下坐着吹吹风。还是非常惬意的。

后来我就一个人去逛了,搜索到附近有一个商场,书店逛了下,然后看的电影院刚好有一场《攻壳机动队》,上世纪的动画片,果断做下来看电影哈哈。剧情还是蛮不错的,动画也很有意思,上世纪就能做出这样的动画电影,挺厉害的。

看完电影,也差不多四五点了。想着他们玩游戏应该快结束了就回去了。果不其然,回去他们正好在玩最后一个游戏,满地图跑,像是在找什么东西,解密之类的。啧啧啧,想想就热的慌。

活动结束,晚上吃的也是做好打包送过来的菜。味道一般,分量还少,一桌子人都分不到一人两筷子的。烤全羊也是,这么多人,就是一人尝一口的量。

不过晚上的篝火晚会还是挺有意思的,再一次听到了沈鸿唱歌,真不错哈哈哈。

晚上住酒店,和德雨住一间哈哈。晚上没吃饱,点了个烧烤吃,再来两罐小啤酒,美滋滋啊。

到此,团建活动基本就结束了,第二天那就是按惯例去农庄吃个午饭就回去了。

16号、行政那边组织了一个活动,喊了一些在魔方呆了1年3年等等的,大概10个人左右,去小会议室办了一个小活动,类似小茶会吧,算是简单庆祝了一下。

有个活动蛮有意思的,就是给一年后的自己写了一封信,死来想起不知道写啥,用豆包翻译了一下,把 “祝你生日快乐” 用摩斯密码的方式写进去了哈哈,还高了火漆封信封,蛮有仪式感的。

17号、过生日啦今天,不过和往常也差不多,没有搞什么特别的活动。(生日快乐!)

五月剩下的时间就挺平常的了,没啥特别的事情发生,每天上班嘻嘻哈哈的就过去了哈哈。

//todo:待补充